佩罗

【小凡高】吸光体

激情短打!直播结束后!


小凡高/吸光体


黄子直播到手机没电才反应过来,扯过一旁的充电线插上充了几分钟才成功开了机,代玮扔给他一个充电宝说让他带着出门,再不走就要错过晚场的电影了。他刚要把手机揣进兜里,就看微信跳出您有一条新信息的提示。

高杨发过来一个问号,谁说我胖了?黄子喊了一声代玮你再等我一会儿,双手飞快地在键盘上跳动,哈哈哈,我错了,你瘦了瘦了。高杨接着发来一条,眼角有细纹?黄子发过去一个求饶的表情,我有我有,你没有。

高杨发过去一串省略号,代玮在门口催着黄子赶紧走,黄子拔掉插头换上充电宝,向高杨报备情况,我和代玮现在出门去看电影了。高杨回说让他们注意安全,又多说了一句粉丝群里直播了一晚上你的直播,还截了好多图。黄子一边和代玮往外走,一边笑嘻嘻地问,我今天帅吗。

高杨毫不留情发来了新鲜出炉的三个问号的黄子弘凡表情包,帅,就是黑,跟代玮站一块儿更黑了。黄子撇撇嘴,发了个语音过去,都说了我那是吸收太阳的光芒,太阳沐浴着我你懂吧,又感觉还没说够这一趴似的,补了一句,我特爱太阳。

对方正在输入六个字出现在左上角,代玮用胳膊肘戳他,又找怼了吧,看高杨怎么气死你。黄子小声地切了一声,嘟囔着太阳多好啊,我这就是个吸光体。

左上角的文字闪现了一会儿又消失了,坐电梯到酒店一楼时黄子才收到了高杨的回复,他用听筒模式点开语音,听见高杨说,我也特爱太阳。


『你就是我的太阳。』


评论(4)

热度(113)